PPC中的CPA每次转化成本
CPA(有时称每次转化成本/每次获客成本)是衡量企业为实现转化而支付多少费用的指标。通常,CPA 会高于每次点击费用 CPC,因为不是每个点击广告的人都会继续完成你想要的操作,无论是进行购买还是填写表格成为潜在客户。
每次转化成本考虑了有人转化之前需要的广告点击次数,换句话说,提高转化率会降低 CPA 的,每次转化成本都会影响您的整体 Google 广告费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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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CPA
在线广告活动中,CPA 是另一种模式,这是一个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投入的系统,对于广告商来说,是让他们获得收益的,其目的是建立一种不同的、更有效的支付模式,但最重要的是具有更好的经济效益。
要计算广告系列中的每次转化成本,将广告系列的总费用除以转化次数,例如,在成本为 2,500 元的广告系列中,已获得 250 次转化,因此每次转化的成本为:
每次转化成本= 2500/250 = 10元
如何跟踪每次转化成本
由于每次行动活动的成本支付是根据行动的交付进行的,因此跟踪至关重要。对于电子商务商店,最常用的跟踪方法包括:
谷歌分析:您可以通过使用适当标记的链接来跟踪您的转化,这些链接表明来源、媒介和活动。根据您要跟踪的操作,您还可以尝试在“ 谢谢 ”页面上实现跟踪代码(这最常用于获取已完成下载或订阅的准确计数)。
优惠券代码:对于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活动特别有效,购物者在结账时输入的优惠券代码是大多数在线零售商采用的易于实施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策略。
如何在Google Ads中降低CPA
有多种方法可以降低 Google Ads 中的每次转化成本,包括:
- 重新审视账户结构
- 广告系列预算再平衡
- 关键词优化
- 受众 / 设备出价调整
- 关键词扩展
- 广告个性化
- 着陆页面优化
- 提高质量得分
- 自动出价策略
- 使用 Google Ads 的“ 建议 ”部分
- 调整转换设置
质量得分如何影响每次转化成本
众所周知,Google Ads 中的质量得分会影响你的每次点击费用 CPC,但并非所有人都意识到质量得分在确定每次转化成本方面同样重要。他们直接有很强的相关性:质量得分越高,每次转化的成本越低。
换句话说,质量得分优化 和 CPA优化 本质上是一回事。同样,质量得分低于平均水平会提高您的 CPA(相对于您的竞争对手),这会损害整体投资回报率。
总结
以上是晓得博客为你介绍的PPC中的CPA每次转化成本的全部内容,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较高的质量得分和较低的 CPA 可以极大地提高 PPC 预算效果,有机会在广告中获得更多曝光率并优化来自广告的转化次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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